ぃ 味道

13804533987

还有那么多事我都没有面对,还有那么多责任我都没有承担,还有那么多该做的事我都没有做,还有那么多坎坷我还在这里那么乐观。

算了,我还太幼稚,我还以为这些伤就已经太过分,才知道我还什么都没经历过,甚至没有想过。。

有时候被别人的语言伤到,也只能笑笑,有时候被信任的人讽刺,也只能接受。我们并不是百毒不侵不是么,总有一天承受不起,总是被推开被伤害被冷落却还是没有放下过,不知道这是贱还是执著,可能有一天你会愿意分享你的所有不属于我的,可是那时候你的世界还是与我无关不是么~

当你不懂别人的时候,上天总会派来一个人让你感同身受。

为什么这么冷还要坚持走出家门,为什么特别在乎还要跟你争吵,为什么明知道没有结果还在坚持着,为什么自己没有努力还在等待奇迹的出现,为什么想要改变却还是停滞不前,为什么想要做的都变成了说说而已,为什么明知道会输还是去赌,为什么不想难过却还是脆弱,为什么在我要放弃的时候心里满满都是你,只是你,这些问题都没有答案,也可以有一个答案,因为我有病,想太多了。

如果这个游戏没有期限,那么结果会是怎样?

评论